從好幾個月前就知道要在鋼琴老師的發表會上表演

我們選的曲子是:理查克萊德門   星空下的鋼琴手

因為是在音樂館演出,老師要求我背曲

呼....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

以前的經驗讓我對背曲很恐懼>"<

於是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練習練習再練習

就為了不在發表會上失差錯

終於,2008/02/17這天到了

準備已久的我還是很緊張

很怕腦袋瞬間空白>"<

大家輪流上台演出,後台準備的我故作鎮定,但內心好不穩定...

我試著欣賞別人的音樂,可是..做不到>"<

看著五線譜,我還是拚命的在背譜

越來越緊張、越來越坐不住

"接下來歡迎XXX帶來的星空下的鋼琴手"

挖~~~輪到我了輪到我了!!!

{我不要我不要,我不要彈了!!!}

一看到觀眾,我心情反而比較穩定

短短的三分鐘

我真的感到很快樂、很滿足

雖然我不是本科系出身,但卻能坐在音樂館裡獨奏

很感謝我的鋼琴老師、我的家人、還有觀眾們

當然還有我自己>///<

我的努力我很滿意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egg 的頭像
    feegg

    大聲笑一笑!!^+++^

    fe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