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第一個營隊~小水牛!!
第一次在曾文水庫辦活動
一辦就是一個禮拜
剛開始真是有點興奮又有點慌亂

在出隊的前一天,我們才得知建站那兩天的伙食要自理
一方面覺得麻煩,一方面....又覺得好玩(因為可以煮東西~哈哈)
於是我和佳臻就拿著別人的錢~~開始大肆購買

兩天的建站,我最期待的就是煮東西的時刻~~好好玩^O^
只是兩天下來...都是麵....
我也好膩><"
謝謝大家~都沒有嫌棄我們的伙食~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天,小朋友終於來了!
說真的,蜜滋軒那個場地真是有夠爛....可憐了第一梯的小孩,硬是擠在小小的"遮雨棚"裡
歡迎會,小馬和小古的搭配...真是有特色>///<
筱婷也很有台風呢!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帶,感覺還滿穩的唷~

下午就是RPG了...
我一直被小朋友說白痴...真傷人><"
可是蜘蛛人的吐絲絕招還是吸引了很多小孩跟我一起玩

這天大致說起來...很...很有彈性,因為行程一直在改

對了!忘了說!!
舉行過那麼多次的始業式,第一次會delay這麼久的啦
官僚人士真的就只有一張嘴!都不曉得這樣會帶給辦活動的人很大的不便嗎!?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早上有尋寶遊戲
我那一小隊(第一梯)的小朋友真是聰明!
不用我說就已經排好序號了
不吵不鬧,又有規矩
真是難得...
晚上就是偵探劇啦!
排演時真是超好笑的!!
根本就是搞笑劇了阿....哈哈
(有怎樣的導演就有怎樣的戲劇)
但是第二梯就恐怖多了,可能是祭司舞的音樂不停在播放的關係吧...
要不是因為還有要撰...我一個人在房間會嚇死吧><"
最好笑的還是能嚇到"小隊輔">///<
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梯的結業式到了..
很難過是因為我們那一小隊的小孩都很懂事,又很貼心!
尤其是...
一早,第二梯的小朋友來了
我們歡迎會的人員要分出去處理第二梯
歡迎會超冷的
八成的小朋友都不鳥我們
在跳shake it baby時,我們發現...後面有第一梯的小朋友在進行探索教育
他們根本就不管思樂冰阿姨,跟著小古一起陪我們跳
那種感覺...
超難過..
被前面的人冷落,卻有著很熱情的小朋友在後面挺我們
在跳的時候,我都快哭了!
一下台...真的不行!眼淚流個不停
這樣的情緒激到結業式
害我眼淚要藏都藏不住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梯的活動都一樣,只是小朋友的氣質有差
第二梯感覺就是來度假的= ="
要活力沒活力..要衝勁沒衝勁..可能是太熱吧,呵

真的很可惜,第二梯的活動比第一梯完美、成功
尤其是偵探劇和晚會
但...怎樣都覺得遺憾
沒辦法呈現這麼好的活動給第一梯小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個禮拜下來
難忘的
還是那一大~~片草原
還有大家邊開檢討會邊睡覺的樣子
感覺...
我們沒有距離
吃在一起,玩在一起,睡也在一起
有很強烈的感覺到...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緊密了!寶貝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egg 的頭像
    feegg

    大聲笑一笑!!^+++^

    fe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